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城实验小学教师危急时刻勇出手

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2-09-09 15:19:40

  城市因你而美丽,生活因你而文明,西安航天城实验小学教师孟祥超,在危急时刻出手相救,用实际行动展示着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

  9月4日,孟祥超和家人一起到长安公园散步,经过一片绿化草坪时,突然听到有人大喊,孟祥超回头看见一位妈妈站在污水井旁焦急地大喊,此时孩子的父母因为担心孩子的安危,已经乱了方寸。

  危急时刻,孟祥超一边喊来公园的安保人员过来帮忙,一边将找到的一段消防水带绑到自己的身上,在众人的帮助下顺利到达井底。

  孟祥超一边安慰着受困小孩,一边把水带解下并固定到小孩的身上,在众人的帮助下成功救起被困小孩。万幸的是孩子只是有些擦伤,孟祥超这才放心和家人离开。

  image.png

  9月6日下午,被救小孩的爸爸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学校,对孟祥超表达了感谢之情。

image.png

  孟祥超,中共党员,中小学一级教师,硕士学历,西安航天城实验小学一名优秀的体育老师。一直以来,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牢固树立教育是为学生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校服务的意识,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主动承担到蓝田的“三区人才支持”任务。他的工作不但得到本校校领导、教师及学生的好评,也得到了交流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欢乐开学季 校长面对面|西安航天城第七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