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召开建筑施工领域“质量月”启动仪式

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2-09-09 15:25:39

  为全面推广建设领域质量精细化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工程质量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水平。9月8日上午,航天基地召开建筑施工领域“质量月”启动仪式,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

image.png

  活动中对“质量月”进行了安排部署,充分使辖区在建项目认识“质量月”活动的意义,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努力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活动要求各参建项目企业要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同时加强工程质量教育和培训,不断提高建筑行业基层工作人员工程质量素养和技能。其次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技术比武、QC小组等群众性工程质量活动,分享推广质量创新成果。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欢乐开学季 校长面对面|西安航天城第七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