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公安航天分局 :群众利益无小事 为民服务无止境

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2-09-15 14:32:00

  2022年9月12日20时左右,西安公安航天分局巡特警大队摩托巡防组在辖区开展巡防工作时,发现路边一名男孩大声哭喊且满头是血,男孩母亲焦急的不知所措,巡逻人员随即停车上前帮助。

image.png

  发现男孩在玩耍时不慎将头部磕伤血流不止,巡逻人员第一时间用医用纱布为其暂时包扎。考虑到男孩头部受伤无法受风,巡逻人员在帮助叫到一辆出租车后,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引路,快速到达西安航天总医院急诊就诊。

image.png

  在确定男孩已无大碍后,巡逻人员再次骑上摩托车开展巡防勤务。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西安航天基地举办 下一篇:欢乐开学季 校长面对面|西安市航天城第三初级中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