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一高校女生遭多人猥亵?学校声明:造谣 已报警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 2022-09-15 16:04:07

  近日,网传聊天记录显示,广东某高校一名女学生在校内被多人猥亵,事件引发关注。有网友指出涉事班级为“岭南护理高职16班”。

\

  9月15日凌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在其官方账号发布严正声明。其中称,近日,有不明身份人员在互联网上恶意造谣,发布“岭南护理高职16班家长群”聊天记录等,称“岭南护理高职男生猥亵女生”。经查,学校无“岭南护理高职16班”,未设置“班主任”岗位,也无名为“叶志文”的教职工。

  校方表示,已收集相关网络信息,启动报警程序,并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学校将一如既往坚持保护师生合法权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邝宣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猥亵 造谣

上一篇:巧立名目要求学生购买平板电脑等教育乱收费行为被点名督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