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召开“强作风、拼实干,抓项目、促发展”动员大会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2-09-15 16:27:53

9月14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强作风、拼实干,抓项目、促发展”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强化作风建设,以实干实绩推动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直属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播放了秦汉新城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暗访专题片,通报多个在建产业、民生、市政类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市容环境问题,揭短亮丑、辣味十足,与会人员脸红汗冒。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新城上下要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中强作风,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风,形成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局面。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强作风,树牢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推进全市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全力打造“三个带”。要在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中强作风,聚焦文化旅游、大健康、先进制造等产业领域,推动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落地提速提质提效。要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强作风,紧盯手续办理、配套服务、要素保障等关键环节,着力破解难题短板,打通服务项目建设最后一百米。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强作风,提升抓好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稳投资、促项目、保增长各项工作,攥紧拳头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支撑。要在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发展难题中强作风,主动上门服务,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下大气力解决项目落地堵点难点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会议强调,当前,秦汉新城正处于过坎爬坡的关键阶段,要清醒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深刻反思短板问题,多找主观原因、不找客观因素,争当“奋进者”拒做“躺平人”;要深入一线找症结、解难题、办实事,在重大项目建设中转作风、提效能、增活力;要围绕“三个带”优环境、聚产业、促发展,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拼搏快干,加快建设历史人文与现代科技交相辉映的创造之城,奋力谱写新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城管委会总经济师、总规划师,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员工代表,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叮~中秋“微度假”,来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