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定制环保木筷送新生 西安理工大学一学院送出精心大礼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9-17 20:18:00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7日,西安理工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来校报到。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为新生准备了大礼包,礼包里包括定制环保木筷、学校风景晴雨伞、环保手袋、计时日历、主题笔记本、定制口罩六份礼物。

\

  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端藓介绍,这既是一种物质的馈赠,更包含文化精神的寄予。“譬如我们选择‘环保木筷’作为新生礼物之一,就基于两方面考虑:一是筷子作为中华文化的象征之一,既具有美好中正的寓意,也有代表土木学院的含义;二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新生传达心系人民、勤朴节约的理念。正如我们为筷子附带的那句寄语‘土生木长食之精 君子俭朴德之行’。”

\

  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郭堂彬说,收到这个大礼包,非常欣喜!“礼包里我最喜欢的是主题笔记本,上面写着‘你好,未来的工程师’,我选择建筑学专业就是怀揣着建筑师的梦想。这份礼物让我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肯定。”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记者 白仲夏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礼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