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组织社会各界观摩全区重点项目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9-19 11:07:38

9月16日上午,高陵区委统战部组织社会各界人士观摩高陵区重点项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斌,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唐伟出席活动。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企联、新联会、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及总工会、团区委、妇联、残联、红十字会、计生协会等群团组织代表共计55人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image.png

  观摩组一行先后前往东方红路西延伸段新建工程项目、鹿苑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泾渭分明景观台提升工程项目、创想小镇▪文体中心项目等地进行现场观摩,观摩组仔细聆听各项目建设情况讲解,现场沟通项目建设规划、发展前景等问题。

  李斌强调,这次邀请社会各界观摩全区重点项目,一是全方位向大家展现高陵发展变化,展示高陵发展潜力,统一认识,坚定大家对高陵未来的信心;二是希望各界人士能够关心关注高陵发展,发挥各自所长,支持高陵建设,从正面发声,多角度建言献策;三是鼓励各界人士能够立足本职,围绕高陵“一二三六”的发展大局,为为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主城区建设步伐、奋力谱写高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观摩一个个项目,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高陵发展建设中日新月异的变化,都对高陵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鹿苑中学七年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