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反有组织犯罪法》网络有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2-09-21 09:33:47

  9月16日,秦汉新城举行《反有组织犯罪法》网络有奖知识竞赛表彰活动,现场表彰了本次法律知识竞赛获奖者。本次活动,为开展普法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在为期5天的网络竞赛活动中,共计1.3万人参与活动。

  “能获奖很开心,我会努力学习法律知识,积极参与普法活动。”一位获奖市民说。“本次线上答题活动只是新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中的一个环节,以后我们会组织‘线上+线下’的活动,努力实现新城扫黑除恶工作长效常治。”秦汉新城党群工作中心党支部负责同志表示。

  秦汉新城将以《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为新的起点,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和各类媒介,将普法宣传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筑牢群众基础。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起步区,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