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泸定地震后失联17天的甘宇已转入泸定县人民医院救治

要闻 澎湃新闻 2022-09-21 20:09:57

据泸定县融媒体中心9月21日傍晚发布的消息,2022年9月21日15时29分,“9·5”泸定6.8级地震失联人员甘宇已由救援队用直升机转运至泸定县人民医院。

目前,甘宇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接受医疗救治。

据央视新闻9月21日上午报道,在泸定6.8级地震后失联17天的甘宇是在猛虎岗找到,被当地老乡救至家中。9月5日,泸定地震中,甘宇和同事守电站救了几百人,避免了下游村庄被淹,自己却被困失联。

找到甘宇的村民倪太高向川观新闻表示,他两天前回到跃进村喂羊时,听说救援人员在附近搜寻甘宇。因为对猛虎岗一带地形较熟悉,他便在亲戚家住下,想着白天去找找看。今天上午7时,他带了两瓶饮料和一些糖果,从亲戚家出发,徒步两个多小时,在一处山坡听到了有人呼救的声音,寻过去便发现躺在树林中的甘宇。倪太高描述,甘宇身上衣服破烂,腿上有伤。他立即打电话给当地政府,并将携带的饮料拿出,让他慢慢喝下。“他状态还可以,就是看到我大哭了一场,说还好遇到了我。”随即,他还给家里打电话,让他们送来了衣服、裤子。目前,他们已将甘宇转移到猛虎岗管护站,正等待直升飞机将他转送到医院。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救治

上一篇:西安男子手机遗落在网约车难找回 公司客服多次承诺至今无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