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耿镇街道驻室党代表开展“义诊服务健康行”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9-22 16:20:42

  “低压110,高压160,平时有没有头晕?睡眠好不好?……”驻室区党代表、区中医医院医生陈永泉正在耿镇街道苏家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为村民王养社进行健康义诊。这是日前在高陵区耿镇街道举行的驻室党代表开展“义诊服务健康行”活动一幕,也是驻室党代表履职一线、服务基层群众的一个缩影。

image.png

  党代表陈永泉是高陵区中医医院脾胃科主任,也是耿镇街道驻室党代表中的一员。作为驻室党代表,此次他积极发挥专业特长,携带专业医疗团队,紧贴基层群众健康需求,为耿镇辖区基层群众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的广大中老年群众,纷纷冒着蒙蒙秋雨,前来参加“义诊服务健康行”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这项活动开展的太及时了,驻室党代表为我们开展义诊活动还是第一次,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开展。”辖区老党员闫爱霞激动地说道。据悉,耿镇街道驻室党代表工作室在开展常态化接待党员群众的同时,结合党代表工作实际,部署开展驻室党代表“履职一线践初心”系列活动,服务辖区党员群众,为辖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党代表力量。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组织基层一线党代表开展“看项目、访先进、议变化、谋发展”暨作风建设专项视察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