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现场宣传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9-22 16:23:45

  为进一步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扎实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9月22日上午,高陵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秦农银行高陵支行在耿镇支行营业网点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内容和重要意义,介绍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防范养老诈骗等有关政策规定,揭露非法集资、养老领域集资诈骗、网络借贷等金融领域违法犯罪的表现形式及严重危害,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切实提高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经济金融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宣传活动中,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及彩页共300余份。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组织基层一线党代表开展“看项目、访先进、议变化、谋发展”暨作风建设专项视察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