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首批232套共有产权住房摇号分配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2-09-23 16:43:13

  据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根据西安市住保办《关于拟将鸿基新城24#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滞销房源调整为共有产权住房的公告》,将截至2022年6月2日鸿基新城24#地块项目未销售的232套限价商品房,调整为共有产权住房进行销售,其中户型面积约80平方米,销售均价为12271元/平方米,购房人产权份额为77%,政府产权份额为23%,政府产权由市安居集团代持。

  按照《西安市共有产权住房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西安市共有产权住房购房资格审核轮候分配暂行规定》的规定,该中心于9月14日至16日对鸿基新城24#地块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登记报名家庭资格复核情况进行了公示,最终符合购房条件的登记报名家庭共计1322户。根据相关规定,登记报名人数多于房源套数200%的,按购房资格批准时间顺序进行排序,参加摇号人数控制在房源套数的200%,最终465户家庭参加摇号,通过电脑系统一次性摇出选房顺序,挑选232套房源。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周数据:西安6盘线上登记 仅有1盘摇号且为“千人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