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陕西以晴为主 早晚体感偏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9-23 18:16:09

  23日我省大部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迎来了秋分节气,此时昼短夜长、凉意渐浓,特别是夜晚,一夜将凉过一夜。

  截止23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17.2~21.1℃,关中大部14.8~23.6℃,陕南17.8~26.7℃,最大值出现在旬阳26.7℃,西安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6.8℃。

  根据最新预报,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预计24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25日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26日全省多云转阴,陕南西部局地有阵雨。本周末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较适宜外出,早晚体感偏凉,户外活动需适当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24日城区阴天间多云,14℃~19℃,其他区县阴天间多云,最低气温13℃~14℃,最高气温18℃~20℃;25日晴间多云,11℃~25℃;26日多云转阴天,13℃~2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郭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张贴后 已有10人主动履行义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