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1年年度影响力十大第三方检测机构评选出炉 西安国联质检荣获殊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2-09-24 09:04:26

  9月21日,由仪器信息网和我要测网联合举办“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本次颁奖典礼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的形式,汇聚了科学仪器和检验检测行业的龙头企业、先锋企业、优秀人才以及高科技仪器,被誉为科学仪器和检验检测行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国联质检荣获“2021年年度影响力十大第三方检测机构”。

\

\


  “2021年度十大第三方检测机构”评选活动于2022年1月24日启动,总报名机构数118家、入围数85家、曝光量达68万次。经过评选活动组委会审核、入围公示、用户投票,专家评审等几个环节后,再结合入围机构在我要测网表现的综合数据、用户投票得分为横向参考依据,最终按照总得分高低评选出10家“2021年度十大第三方检测机构”。

  颁奖环节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原副主任 宋桂兰致辞。

  国联质检能够在85家优秀的优秀的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计量校准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我要测网“2021年年度影响力十大第三方检测机构”。

  作为检验检测行业一年一度重量级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评选活动受到了客户朋友的广泛关注,是对国联技术能力及服务品质的认可,未来国联质检将持续深耕技术创新、高效服务,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实现推动检测行业高质量、数字化发展增添动力。同时,国联质检将不忘初心,为企业创造更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公众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一古稀老人社区设爱心小铺13年 免费为居民修理上千件家电 下一篇:西咸新区新增一青少年教育基地打造科普研学基地 助力青少年提升科学素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