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热播剧改编江歌案 江歌母亲:看了心里难受 更理解法官不易

要闻 极目新闻 2022-09-24 16:54:33

随着热播剧《底线》上映,网友们发现,该剧其中一个单元剧改编自“江歌案”。9月24日,江歌妈妈江秋莲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自己看了该剧的前面几集,心里难受。同时,她也更加心疼有温度的法官。

江歌妈妈转发(图片来源:当事人微博)

据悉,《底线》是由刘国彤执导,靳东、成毅、蔡文静领衔主演的当代法治案情剧。该剧于2022年9月19日播出,讲述了新时代法治人在司法道路上不断开拓,诠释人民法官使命担当的故事。

随着该剧的播出,其中一个改编自“江歌案”的单元剧在网上引发热议,迅速登顶热搜第一。

9月23日上午,江秋莲两次转发《底线》相关微博。记者注意到,第一次她在转发中配有哭泣的表情,第二次则感谢了其代理律师。

江歌妈妈转发(图片来源:当事人微博)

24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江秋莲,她表示,自己目前已经看了该剧的前面几集,暂未看到改编自江歌案的部分,但网上的讨论她已经注意到。

“看着这个剧心里难受。”江秋莲表示,此剧让她更能理解做法官的不易,也更加心疼那些有温度的法官。

江秋莲(极目新闻记者 刘楒睿 摄)

江秋莲表示,自己最近在进行取证工作,并调理身体,等待法院二审宣判。

此前,2022年2月16日,江秋莲起诉刘暖曦(原名刘鑫)侵犯江歌生命权纠纷案二审,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未当庭宣判。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西一女子国庆收到21份结婚请帖:最多一天参加5场 下一篇:公司回应“工人往黄豆酱里大小便”:系谣言,警方已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