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22年长江江豚科学考察:发现较大长江江豚群体

要闻 央视新闻 2022-09-24 18:02:39

2022年长江江豚科学考察第六天。今天(9月24日)13时 ,2022年长江江豚科考队在长江城陵矶洞庭湖口附近江面,发现较大长江江豚群体。现场画面显示,数头江豚争先跃出水面,在这群江豚里至少看到了两对母子豚的身影。

据长江江豚科考队介绍,长江城陵矶洞庭湖湖口水域,江豚分布较为集中。此次发现,是本次江豚科考以来观测到的最大江豚群体。4天前,科考队在长江宜昌葛洲坝附近江面,也发现十只左右的江豚群。

2022年长江江豚科考活动于9月19日启动,是继2006年、2012年和2017年后的第4次长江全流域江豚科学考察,也是长江实施全面禁捕后的首次流域性物种系统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公司回应“工人往黄豆酱里大小便”:系谣言,警方已介入 下一篇:石家庄警方:混管阳性样本未上报 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侦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