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交司机驾驶室贴“猛男妙妙屋”标牌 网友:幽默中透着安全感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9-25 07:00:3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丁伟

视频剪辑 丁伟

陕西西安一辆公交车的驾驶室门口张贴写有“猛男妙妙屋”字样的标牌,让人耳目一新。有网友留言,幽默中透着安全感,更有当地市民表示要去坐一坐这趟公交车。

       

公交车驾驶室门上张贴”猛男妙妙屋“(来源:受访者视频截图)

9月23日,西安市民陈楠(化名)乘坐公交车时,看到司机驾驶室门上张贴的标牌很有意思,于是随手拍了下来。视频显示,驾驶室的门上贴着一张金色标牌,上面写有“猛男妙妙屋”字样。有网友评论,幽默里透着安全感,更有当地市民表示找机会也要去坐一坐这趟公交车。24日下午,陈楠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公交司机是位男性,看上去二十五六岁。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司机赵师傅,他说当时只是觉得有趣便自费在网上购买了标牌装饰了下公交车。据了解,司机赵师傅是一名“95后”,除了“猛男妙妙屋”的标牌外,他还在公交车的刷卡机上方放置了几只可爱的猫咪玩具。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