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开货车拉活羊为闺蜜庆生 寿星:虽然尴尬却很开心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9-25 06:58:29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周浩

视频剪辑 刘博

9月23日是湖南浏阳李女士的生日。这天,闺蜜特意用喷绘布做了庆生的画挂在小货车上,还买来活羊活鸭送给她。24日,李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她很尴尬,但更多的是开心,有被重视的感觉。

       

朋友们为李女士庆生(视频截图)

送礼的是陈女士,她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今年8月30日是她生日。当天,李女士突然在她店门口放起鞭炮,和朋友们冲进店里,敲打着盆和锅盖祝她生日快乐,除了生日蛋糕和鲜花,朋友们还把猪蹄、排骨用竹竿抬到店里,当生日礼物送给她。这个生日是她三十多年来过得最特别的一个生日,此后她就谋划还李女士一份生日“大礼”。

李女士是9月23日过生日,为了给李女士一个“惊喜”,陈女士先是假称自己要去长沙开会,然后定制了庆生的喷绘画,还和朋友们一起特意准备了活羊和活鸭。

陈女士将画挂在小货车上,23日下午开到李女士的店门口。其他朋友放起鞭炮,为李女士送上“寿星”绶带、锦旗……

“尴尬得站在那不知道怎么办!”李女士笑着说,当朋友们为自己送上生日“惊喜”时,她感觉很尴尬,都不好意思看路上的行人,不过她心里更多的是开心,有一种被重视的感觉,感谢朋友花心思为她过生日。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