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仁厚庄园小区一电梯停运数月 物业:尽快申请专项维修资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9-25 07:14:19

  西安仁厚庄园小区1号楼其中一部电梯停运数月,至今未修好。华商报记者采访后,物业表示,正在找业主签字,将尽快办理专项维修资金申请手续,修好电梯。

  9月24日,西安市民张先生反映,他住在西安市碑林区仁厚庄园小区1号楼1单元,“我们楼上每层有10户,一共有4部电梯,其中1部坏了有两三个月了,到现在还没修好。楼上住的人多,3部电梯不够用,高峰期时,影响出行。”

  9月24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仁厚庄园小区1号楼1单元,看到一共有4部电梯,其中一部电梯外有围挡,围挡上写着“暂停使用”。物业贴的公告上写着:仁厚庄园小区由高山流水房地产开发建设,2011年8月竣工验收。现1号楼1单元存在钢丝绳断股。因以上维修事项不在物业公司合同约定的维修范围内,且已超过保修期。根据《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西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我公司向碑林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申请正常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本次维修事项涉及1号楼1单元305户业主,维修费用将从以上范围内业主维修资金账户中列支。公示时间: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9月14日。

  小区物业一名值班人员说,她刚从1号楼回来,正是去找业主在启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申请单上签字,说着,她出示了申请单。这名值班人员说,这部电梯的钢丝绳及其他零件出现问题,维修起来预计需要10万元。楼上已有超过一半的业主签字同意,物业会继续做业主工作,签字人数达到三分之二后,就会办理相应手续,尽快修好电梯。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陈泽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三姐妹与奶奶接力寻爷爷墓地72年 终于找到纪念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