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潼关一密接者轨迹公布 寻找时空暴露人员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9-25 09:34:53

9月24日,潼关县应疫办发布通告,进一步寻找密切接触者时空暴露人员。

广大干部群众:9月24日,潼关县疾控中心接到西安市一名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经过流调核查,对密接者张某某活动重点区域的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并对重点区域环境进行全面消杀。现将该密切接触者近日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9月22日,19时40分至20时20分在代字营镇万家岭村鹏武超市购物。

9月23日,13时40分至15时10分在潼关县广场信合营业厅办理业务。

9月24日,8时至8时10分在和平路矿建医院附近明乐包子店购买早点。

请在上述时间及地点与张某某有过接触史或上述场所暴露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 配合落实好相关防疫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目前密接者张某某及其涉及的管控人员近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潼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4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渭南9岁女孩偷转爷爷上万元 买游戏装扮还给“闺蜜”发红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