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找工作看这里!西安电子通信类专场招聘开启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9-26 07:05:16

  以“‘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西安金秋招聘月活动电子通信类专场网络双选会,于9月26日-9月30日举行。

  此次活动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西安毕业生就业市场承办。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电子通信类企业、重点企业、民营企业均可参与。

  招聘企业可通过登录xasrc.cnxincai.com,或微信搜索“秦云就业/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参与招聘,求职者可微信搜索“秦云就业/猫头英云人才市场”→点击求职者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完善个人信息→进入本次网络会场→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会员中心查看面试结果。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要求发布:提倡就地过节 非必要不出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