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社区观摩暨社会组织对接会

高陵区 2022-09-26 10:00:47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治理水平,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9月22日下午,高陵区召开社区观摩暨社会组织对接会,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分管领导,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各社区党组织书记,陕西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姬家街道泾渭苑社区,现场查看了社区阵地建设、居民群众活动、社会组织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对基层治理和社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就场地换服务、育儿托幼、老年助餐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打造为民服务品牌。要结合区域、文化、风俗等特点,积极开展“一社区一品牌”创建活动,探索引入第三方社会组织,打造一批基层治理特色品牌。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服务提质增效。要在社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认真查摆政治站位、学习调研、工作标准、担当作为、纪律规矩等方面问题,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围绕社区阵地保障、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志愿服务、组建“物业联盟”等方面主动分析谋划,认真听取辖区居民的意见建议,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来源: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召开新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下一篇:高陵区妇幼保健院:多措并举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