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省委政法委到高陵区实地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9-26 13:50:54

  9月22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从教一行带领人民日报、法治日报、陕西日报等8家中央驻陕及省市两级媒体深入高陵区通远街道何村,实地调研采访高陵区“1133”社会治理工作体系。市委社会治理办主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哲陪同调研。

image.png

  在通远街道何村,调研采访团详细了解了高陵区“1133”社会治理工作体系运行情况和工作成效,并实地走访了何村便民服务大厅、村综治网格中心、村党建馆和村史馆,在调研采访中,李从教与何村干部、驻村民警、法律顾问、网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1133”工作体系运行取得成效表示肯定。

  近年来,高陵区紧紧围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总目标,不断推动平安高陵建设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全力驱动社会治理格局转变、重心转移、动能转化,在社会治理工作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强基层综治网格中心,实施网格化、信息化、扁平化管理,打造高效指挥链,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作用有效融合,构建共治同心圆,形成了高陵区“1133”社会治理工作体系,全力以赴推动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提档升级。

  下一步,高陵区将持续以“1133”工作体系为抓手,在实践中精准对接社会治理需求,积极探索打造契合地域实际的治理新模式,全力推动更高水平平安高陵建设,以社会治理效能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

  高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社会治理办主任雷承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华,区委常委陈灵参加调研。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召开新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