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举办西安市菜篮子产品促销月暨高陵区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9-26 13:52:04

  9月23日,西安市菜篮子产品促销月暨高陵区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在高陵区源田农业现代园区举行,全面展现乡村新变化、农业新发展和农民新风貌。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推介了高陵特色农产品,表彰了高陵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优秀高素质农民、果业创先评优先进和优秀单位。

image.png

image.png

  在农产品展销区,20多家企业、合作社纷纷亮出自己的特色产品,“南果北种”的红心火龙果、脆甜可口的高陵冬枣、晶莹剔透的阳光玫瑰......琳琅满目的农产品让活动现场充盈着丰收喜庆的气息。据悉,此次农产品展销展区集中展示了高陵区“一村一品”“一乡一业”农特产品及近年来高陵农业合作引进的新品种、新技术等。

  此次西安市菜篮子产品促销月暨高陵区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以“庆丰收 迎盛会”为主题,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白河消费扶贫产品展销宣传推介、农林专家和技术人员农技下乡服务、多场次的职业农民技能大赛等活动,集中展现高陵现代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乡村振兴的勃勃生机,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干事创业热情,让全民共享丰收喜悦,凝聚起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委政法委到高陵区实地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