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紧急寻人!到过这里的人请主动报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9-27 10:03:56

  9月27日,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寻人通知:9月24日晚21时至9月27日凌晨4时30分到过未央区梨园路青水瓦台汤泉的人员请速报备。

  通知中说,经流调,2名新冠病毒阳性人员曾于9月24日21时至9月25日19时期间在未央区梨园路青水瓦台汤泉停留,请9月24日晚21时至9月27日凌晨4时30分到过未央区梨园路青水瓦台汤泉的人员迅速报备。

  为及时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请上述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已到外市人员,立即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前往报备途中,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接到报备的社区(村)、单位或酒店及时分类落实相关人员管控工作,并将信息反馈至未央区未央宫街道办疫情防控指挥部。

  如隐瞒、缓报相关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未央区未央宫街道办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电话:029-86312847、029-86311083。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9月26日陕西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陕西省药监局发布实施《陕西省药品标准管理办法(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