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碑林区紧急寻人!此时间段在长安路街道二火锅就餐人员立即报备

要闻 华商网 2022-09-27 10:14:28

image.png

  华商网讯 1例新冠病毒阳性人员行程轨迹涉及碑林区火锅店,请9月25日18时-20时,21:30 - 9月26日01:00至碑林区长安路街道南关正街101号二火锅(西安总店)就餐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积极配合流行病学调查,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

  请采取电话报备等方式,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故意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西安市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87606857。

  碑林区长安路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87803404。

  西安市碑林区长安路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7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药监局发布实施《陕西省药品标准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篇:西北工业大学遭美国NSA网络攻击事件调查报告(之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