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丨“践行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生活”开讲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2-09-27 13:28:59

  分类在指尖

  文明在心间

  让我们一起在梦想时“课”中

  学习文明生活小知识

  做好垃圾分类关键事

  促进文明绿色新发展

  共享文明生活新成果

  强国复兴有我·梦想时“课”

  全民微宣讲 第4期

  浐灞生态区“强国复兴有我·梦想时‘课’”全民微宣讲第四期《践行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生活》开讲。本期邀请浐灞生态区垃圾分类宣传专员许莎担任主讲人。

  一堂文明课,带来满满“干货”。主讲人围绕“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三件事”“绿色生活你我共享”等内容,系统介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及处理方法,倡导居民群众做好“减量减负”“循环利用”“绿色生活”三件小事,坚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欢迎大家加入“绿色、环保、健康、低碳”的队伍,共建魅力浐灞、美丽西安。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舞蹈、民乐、雅集……世博园开启沉浸式中秋园游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