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雁塔区寻找同轨迹人员 涉及酒店、药店等地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9-27 13:31:24

  华商网讯 现有1例新冠病毒阳性确诊人员,于9月25日23:30至9月27日8:50,在雁塔区翠华路与纬一街十字西南角宜尚酒店住宿。9月26日10:00至22:00,在宜尚酒店周边荣圣堂医院二楼门诊进行及一楼药店活动。

  为及时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请市民朋友们做好自查工作。凡在此时段到过该地点的市民,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

  请采取电话报备等方式,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隐瞒行程或者隐瞒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接者的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西安市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89350628。

  长延堡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85332719。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轨迹

上一篇:西安莲湖区紧急寻人!曾前往老机场巷红昌烤肉店及大唐西市城附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