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8跑街|未央宫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内红叶地肤草地遭踩踏 园方:安排保安巡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9-27 14:57:45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西安未央宫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内的红叶地肤草成为“网红景点”,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然而,有网友拍下部分地肤草倒伏的画面,画外音称“好多游客为了拍照不管不顾”、“看地上这些,全都被踩了”,引起不少网友关注。除了呼吁文明出游,也有不少人对公园管理方式提出建议,希望园方能加强管理。

QQ图片20220927121919.jpg

9月25日,华商报记者在未央宫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内看到,确实是有不少游客走进地肤草种植区内拍照,虽然园区已经设置了隔离栏进行隔离,但是还有不少人通过各种方法进入。

对于这一问题,未央宫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工作人员表示,网传视频中的踩踏行为在该公园只是极个别现象,并没有像网上说得那么严重。此外,因这段时间前来“打卡”人较多,工作人员在草地中间修了一条小路,方便游客走进里面拍照。可能有游客走进去的时候,会不小心把旁边那些草给踩到,园区已安排了专门的保安巡逻。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