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9-27 15:49:45

  9月25日,高陵区区长邹晓刚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领导张跃进、贾海军、李亚省、薛霞、张敏涛、樊晓峰参加会议,区领导谭胜利、陈士凯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审议区应急管理局《西安市高陵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请示》、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高陵区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名单》、区城市管理局《高陵区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市政管理事项(区域)划转交接工作实施方案》、区市场监管局《西安市高陵区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西安市高陵区疫苗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区财政局《关于项目资金安排意见的请示》。

  会议强调,各部门、街办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对照《考核办法》扎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高陵区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疫苗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内容全面、程序规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部门、街办要认真学习,遇到突发事件按照要求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对清单内的行政许可事项逐项制定实施规范,规范制定办事指南,并向社会公布。要按照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要求,切实从便民利企的角度出发,对审批的流程要最大化减少、审批的时限最大化压缩、审批的申请材料最大化精减。要从“网上办、掌上办、集成办、一次办”审批改革思路出发,大胆改革创新审批模式,行之有效的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利、优质的审批服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保供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指导保供企业建立稳定可靠的供需合作关系,确保关键时刻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同时要持续加强对保供企业的监督力度,确保全区保供企业有序规范运行。

  会议要求,实施市政管理事项(区域)划转交接,交接时,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服从大局,精密对接、无缝街接,深入细致做好此次市政管理事项(区域)划转交接工作,按时限完成人员、事项划转,切实做到工作不停滞,日常管理不留空档。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监企共建”为企业注入“廉”动力||高陵区与中建方程 “监企共建”活动启动 下一篇:高陵区政府主要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