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政府主要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9-27 15:50:29

  9月25日上午,高陵区区长邹晓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雷承立、贾海军、薛霞、张敏涛、谭胜利及区政府办、区卫健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东方红路原农行门口核酸采样点、鹿苑街道草王村、通远街道通远村核酸采样点、高陵西出口交通查控点、区流调中心,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邹晓刚强调,全区各部门、街道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认清当前形势,深刻汲取教训,以快制快,迅速扑灭局部疫情,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坚定坚决防松懈、防扩散、防反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工作作风,严格执行指挥部各项工作指令,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做到令行禁止、有令必行、行必有果。

  邹晓刚要求,一要深入彻底开展流调溯源,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所有风险信息的协查追踪和风险人员的摸排管控,确保风险元素捞干、控净、扑灭。二要对现有管控人员严格规范管理,细致周到做好保障服务,以最快速度溯清传染源头、斩断传播链条、消除风险隐患。三要全面加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全面加强卡口查验工作,重点加强大货车、自驾车查控;要切实发挥社区、农村兜底排查作用,动态排查风险区域来返人员,全面落实居家管控各项措施,确保分级分类管控到位。四要全面加严社会面管控,严格落实重点人员周期性核酸检测和公共场所查验核酸结果,做好药店购买“五类药品”人员查验登记工作。五要认真复盘总结,查缺补漏,从点位、流调、转运、管控等方面全面复盘,认真查找工作不足,补齐短板漏洞。六要加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的学习和培训,做好当前形势研判分析,加强与市指对接,充分听取专家意见建议,为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科学有效依据。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监企共建”为企业注入“廉”动力||高陵区与中建方程 “监企共建”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