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上门指导测试 打通新平台上线最后“一步”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9-27 15:51:3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总体部署,在经过为期两天的“一体化”平台上线测试工作后,9月26日,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再次组织召开一体化平台测试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立主持,在认真听取前期测试工作总结后就下一步测试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image.png

  会议明确:为确保新平台上线平稳运行,指定专人为各部门自建大厅和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提供上门服务,一对一、面对面,现场指导一体化平台测试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高陵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带队,局属科室和下属单位共12人分组赴部门自建大厅和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现场指导一体化平台测试工作,就测试方案明确的19项具体任务,现场演示审批测试流程,核实完成后在测试工作确认单上签字确认,确保相关人员熟练掌握操作过程,同时协调解决测试问题,不能当场解决的积极收集上报,为一体化平台上线后平稳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监企共建”为企业注入“廉”动力||高陵区与中建方程 “监企共建”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