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9月27日0-14时 西安市报告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本土确诊病例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22-09-28 08:01:10

  9月27日0-14时,西安市报告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本土确诊病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男,34岁,西安市报告,系外省来陕人员。9月26日主动就诊,随后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确诊病例:女,26岁,西安市报告,为以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的随行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以上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病例目前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和隔离治疗,具体活动轨迹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见下条。

  9月27日0-14时,西安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黄某某,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杨某某,两人为同行人员,9月24日从外省自驾来陕,当日两人落地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6日,杨某某主动就诊,核酸检测结果阳性;黄某某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主要活动轨迹为:

微信图片_20220928080052.png


来源:华商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两千多年前的国家铸币工厂里发现大量古钱等遗物遗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