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奇石公益书屋:感受浓浓书香 探索“石头的奥秘”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9-28 13:29:52

  近日,记者在高陵奇石公益书屋看到,不少市民朋友在此读书“充电”,大量科普类图书将带领自然爱好者更深入了解“石头的奥秘”。

image.png

  西安高陵奇石博物馆是陕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单位,馆内开辟了50平米空间,将收藏二十余年的有关观赏石的图书等整理归类,建设为一个公益书屋。

  据悉,高陵奇石博物馆编辑出版有《泾河石韵》《陕西观赏石》《奇石研究》《石宴》《石画》等图书,并收藏刊物100多种,数量1000余册,其中以自然科普尤其是奇石相关读物为主。大自然鬼斧神工铸就了千姿百态、玲珑迥异的各类奇石,人们以石为媒介托情寄意,为石头赋予人文的力量和色彩。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上门指导测试 打通新平台上线最后“一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