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庆期间陕西省高速路向小客车免费 未安装ETC须领取纸质通行券

要闻 西部网 2022-09-28 13:41:36

  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获悉,为便于国庆假期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分辨免费通行小型客车来源地,9月30日18时至10月7日24时,陕西省高速公路将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人工车道入口发放纸质通行券。

  已安装ETC的车辆通行高速公路入出口均行驶ETC车道,不发放纸质通行券,出口车道显示屏提示车辆来源地。未安装ETC的车辆行驶节假日免费专用车道或人工混合车道,应在入口处领取已加盖收费站所在地市名称章和日期章的“纸质通行券”,出口疫情查验点工作人员收取纸质通行券,并依据通行券判别车辆来源地,分类进行疫情防控查验。未持通行券的小型客车视为省外入陕车辆。

  特别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配合收费站疫情查验点现场工作,已安装电子标签的车辆,检查车载电子标签是否正常,并确保ETC卡全程插入电子标签内,入出口均行驶ETC专用车道,以便快速通行;未安装电子标签的车辆入口领取通行券,妥善保管,出口主动向查验人员交回,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西部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昆明本轮疫情感染毒株均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F.5进化分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