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挂国旗 摆鲜花 “中国红”盛装迎国庆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9-29 14:23:44

  迎风飘扬的国旗,姹紫嫣红的鲜花。临近国庆节,记者看到,高陵区部分主干道、公共场所等醒目位置纷纷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喜庆欢快的节日氛围。

image.png

  在高陵区东环城路、昭慧大道道路两侧,野菊花、一串红、彩叶草、孔雀草、超级凤仙等时令花卉层层叠叠竞相绽放,给市民群众营造出精致、惬意的城市景观空间,为国庆节增添喜庆氛围。昭慧广场摆放的“举国同庆 盛世中华”主题绿雕造型,成为市民群众休闲娱乐的一道靓丽风景,表达了全区人民喜迎建国73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

  区城管执法局绿化科干事  赵博:为喜迎祖国73华诞,高陵区城管局计划对昭慧广场等7个节点进行节日氛围营造。目前已完成昭慧大道,东环城路2条主干道氛围营造工作,下一步将对水景公园等剩余节点进行氛围营造,预计摆放鲜花60万余盆,摆放大型节日绿雕一处,整体氛围营造预计29日前完成。届时,将为全区人民提供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以“双整双清四治”为重点 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下一篇:高陵区中医医院开展第五届“中国痤疮周”宣传义诊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