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重阳慰问助老 百岁老人获赠慰问金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2-09-30 15:16:26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国庆暨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9日,雁塔区慈善会在长延堡街道东仪社区举行重阳慰问助老活动。区慈善会、街道慈善工作站以及社区领导来到现场,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东仪社区是一个老军工企业,在过去的岁月里,老一代军工人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人生的辉煌和事业的赞歌。今天,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建言献策,积极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他们的身上凝聚着中华民族和中国工人阶级勤劳朴实的优秀品质,是新一代年轻职工学习的榜样。

       


当天上午,暖阳高照,参加活动的老人兴高采烈地来到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年满百岁的老人送上鲜花、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为80岁以上的老人代表发放20斤装面粉一袋。与此同时,辖区各慈善工作站、志愿者团队也以不同形式,在附近社区、养(敬)老院、福利院开展义诊、义演、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雁塔区慈善会副会长陈军向全区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身心快乐、家庭幸福。受助老人用开心的微笑感谢慈善组织的关怀,盛赞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玥 图源雁塔区慈善会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总投资约43.49亿元!西安至兴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