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迎盛世华诞 世博园喜迎国庆

政企资讯 世博园 2022-10-01 11:42:01

  盛世华诞,国泰家和,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世博园里悬挂在园内各处的五星红旗以及纪年广场主题布置拉满氛围感。虽然下着雨,但并不影响游客朋友出游的热情,大家纷纷走出家门,伴着秋雨的凉爽,在世博园里度过一个充满仪式感的国庆节。

1.jpg

2.jpg

  国庆前期,世博园纪年广场以“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为主题的红绸天幕早早搭建完成,正中央的巨幅国旗美陈极具视觉冲击力。前来游玩的游客朋友在红色的天幕下欢歌起舞,在美陈前“与国旗同框”,他们用无限的热情表达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浓厚的节日氛围令游客沉浸在与国同庆的欢腾之中,自豪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3.jpg

4.jpg

  中国红与金秋辉映,秋雨里的世博园别有一番风景,游客朋友撑着伞漫步园中,感受凉爽的秋风,让新鲜的空气充盈身心。展馆是最受欢迎的地方,雨中逛展馆再合适不过。长安塔玉文化馆、自然奇石文化馆、珍宝博物馆典藏丰富的珍品,吸引游客纷纷驻足欣赏,萌宠馆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一双双好奇的眼睛充满探索欲。

5.jpg

7.jpg

  微度假也精彩,在家门口的公园,开启一场轻松惬意的游园之旅。国庆假期刚刚开始,世博园还有罗曼街区、网红餐厅、生态绿道、一塔三馆等各种打卡点等你来解锁。趁假期时光,带上家人朋友来世博园共度国庆七天乐吧!

6.jpg


来源:世博园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上一篇:陕煤集团澄合矿业有限公司西卓煤矿“奋战四季度、全力保安全”百日安全生产大行动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