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沣明路高架桥项目南侧导改路(阿房宫收费站-天台路)顺利通车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2-10-02 09:11:15

  昆明路西延伸段(沣明路)是西咸新区“七横五纵” 、沣东新城“三横两纵” 快速路主骨架之一,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水平,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推动西咸一体化进程。

  9月30日下午,沣明路高架桥项目南侧导改路(阿房宫收费站-天台路)正式通车,为后续桥梁主体施工提供坚实保障,推进桥梁施工稳中求胜的总进程。

lPpGEOTdk1ktQ6Ln.png

  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积极沟通甲方及设计,快速制定施工方案,及时增加人员及设备,保障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9.30交通导改路顺利通车。同时保障桩基施工同步进行,截止目前累计完成43根。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各协作队伍建设者节日期间坚持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紧抓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生产任务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sFm0ti66q1o2pvFT.png

  目前,导改路(阿房宫收费站-天台路段)正式通车,极大的缓解了国庆节假期交通压力,也为桥梁主线桩基施工提供了更大的工作面,保证了项目的整体建设进度。下一步项目将全面进入主线桥的桩基施工,承台、墩柱的穿插施工及导改路(天台路-富源二路)的施工。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沣明路高架桥项目

上一篇:“万名干部人才下乡村”推荐报名工作开始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