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综合新闻 群众新闻 2022-10-02 10:14:58

9月30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还研究了深化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自觉从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广泛宣传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就,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巩固发展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果,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过硬作风不断砥砺政治本色,深刻领悟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以过硬作风保障改革发展大局,把作风建设与重点工作攻坚结合起来,落实政策稳信心预期,狠抓项目稳有效投资,优化服务稳产业基础,加大供给稳能源粮食,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盘。要以过硬作风办好民生好事实事,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真正把民生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以过硬作风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持政府过紧日子,把握重点、破解难点、打通堵点,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母家亮)



来源:群众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庆节当天 本地游周边游订单较中秋节翻倍 非传统旅游城市受年轻人青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