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强东明州民事诉讼以和解告终 原定本月3日开庭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 2022-10-02 14:33:11

极目新闻记者 纪成

原定于10月3日开审的刘强东明州民事诉讼提前迎来大结局。北美时间10月1日晚,双方律师团队发表联合声明,称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声明称,刘强东先生和刘婧尧女士于2018年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次偶然事件所造成的误会,占用了大量的社会资源,也给彼此的家庭造成了深重的困扰。今天,为了避免进一步的诉讼伤害,双方决定消除误会,达成和解,为这次事件画上句号。除以上声明,刘婧尧女士及其代表和律师不再发表任何评论,双方也不会出具其它的联合声明。

       

就在当地时间9月30日,原告和被告方还在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法院完成了陪审团遴选。一直独立关注此案的明州当地资深刑辩律师周东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30日他在法庭现场看到刘强东本人现身,但原告刘婧尧暂未出现。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上一篇:马鞍山一官员被控受贿5700余万元 案件将择期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