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外公床头抠洞塞钱 2年给外孙女存下3万多元 网友集体回忆杀:想外公了

要闻 新黄河客户端 2022-10-02 14:24:18

  10月1日,“外公床头抠洞塞钱2年存了3万多”的新闻登上热搜。

  黑龙江七台河的孙女士发布短视频,孙女士的父亲从床头缝中取出了一堆百元大钞,清点下来竟然有32100元。

\

\

  孙女士介绍,父亲2年前要给外孙女存钱,便让她去给孩子办银行卡,她拒绝了。于是,父亲就在床头抠了个洞,没事就往里塞个一百二百的。

  最近,家中做生意资金周转不过来,父亲就搬开床头取钱给孙女士,关键时刻,派上了大用场。

  网友:真正的“床头贵”

  视频引来网友一片羡慕,大家评论,这才是真·“床头贵”。

  也有网友表示,一看这位外公存私房钱的经验就很丰富啊~

  评论区也成了“大型想念祖辈现场”↓↓

  你的外公外婆/爷爷奶奶有什么关于存钱的故事吗?评论区分享吧~

  (综合国+社区、新浪微博、网友评论)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外公

上一篇:C919“领证”意味着什么?旅客啥时能坐上? 下一篇:外媒:德国、丹麦和瑞典三国将携手调查北溪管道遭破坏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