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到过宝鸡扶风县这些地方的立即报备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0-03 14:00:29

  接广东省金平区疾控中心函告,涉及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在我县有活动轨迹,现已在广东省金平区集中医学隔离观察。我县已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对其密接人员进行了初步流调溯源、排查管控,现就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阳性人员活动轨迹:

  10月1日4:30至8:20左右,在扶风县城关街道新店村新1组;

  10月1日8:40至9:20左右,在扶风县新区县人民医院对面“百诚大药房”购药,后前往扶风县新区陕果集团扶风公司。

  密切接触者1活动轨迹:

  10月1日7:30至7:50左右,法门镇高速路口东侧胜业轮胎修车;

  10月1日8:00至8:30左右,在新区佳和苑对面“青化老武家烙蒸面皮店”就餐;

  10月1日10:14至10:30左右,在县城新区行政广场采集核酸;

  10月1日10:40至11:00左右,在县城新区佛都广场“宋某扣理发店”理发店;

  10月1日11:00至13:30左右,在县城新区佛都广场艾凸服装店;

  10月1日16:00至16:20左右,在县人民医院东侧巷子内的霸王面馆就餐;

  10月1日16:30至19:10左右返回艾凸服装店;

  10月1日19:30左右,返回扶风县新区祥云馨佳再未外出,随后转运至隔离点。

  密切接触者2活动轨迹:

  10月1日18:10至18:42左右在老实人超市1楼蔬菜区购物,随后转运至隔离点。

  1.在上述时段、同空间内与阳性人员、密切接触者存在交集的人员,以及该时段以后在上述场所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或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报备,按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2.与阳性人员及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规范佩戴口罩,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医生旅行(居)史、接触史。

  3.请广大居民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持按期参加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扶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917-5215208

  扶风县疾控中心电话:0917-5211470

  扶风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3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轨迹

上一篇:紧急寻人!宝鸡金台区紧急寻找同时空接触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