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榆林靖边一名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及其密接人员隐瞒轨迹被刑事立案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10-03 14:17:19

  10月2日,榆林市靖边县发布警情通报,一名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以及其密接人员隐瞒轨迹被刑事立案。

  警情通报

  2022年10月2日凌晨,靖边县发现1例省外来靖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经查,该阳性感染者段某(女,49岁,个体)于10月1日11时许搭乘货车从307国道进入靖边县宁条梁镇,与王某(男,35岁,个体)接触,10月2日凌晨离开宁条梁镇,后段某被靖边县联防办工作人员在高速南服务区转运隔离。

  段某在明知自己新冠肺炎混检为阳性的情况下,在流调溯源调查时,不如实陈述行程,故意隐瞒其10月1日在靖边县宁条梁镇相关活动轨迹。王某在明知段某新冠肺炎混检为阳性的情况下,拒不配合流调溯源工作,隐瞒其与段某在宁条梁镇相关活动轨迹,导致疫情流调溯源工作不能正常进行。

  段某、王某的行为严重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有疫情重大传播风险,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目前,段某、王某二人已被靖边县公安局刑事立案调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共同筑牢防疫坚实屏障。对于故意隐瞒行程的,警方将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刑事立案

上一篇:10月3日10:00至6日 西安蓝田县秦岭山区所有峪口峪道只出不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