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0月3日10:00至6日 西安蓝田县秦岭山区所有峪口峪道只出不进

要闻 华商网 2022-10-03 14:07:39

  华商网讯 西安市蓝田县发布发布封山控峪公告,自10月3日10:00起至10月6日降雨结束,对蓝田县秦岭山区所有峪口峪道实行封闭管理(只出不进)。

  西安市蓝田县封山控峪公告

  为有效应对10月3日至6日强降雨,蓝田县就有关封山控峪事项公告如下:

  1、自10月3日10:00起至10月6日降雨结束,对蓝田县秦岭山区所有峪口峪道实行封闭管理(只出不进)。除公务、救护、抢险、防疫等必要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请勿进入山区。

  2、峪口封控期间,广大群众、游客不得进入山区活动。山区及沿山景区景点、农家乐、 民宿一律暂停营业。山区及沿山所有施工全部暂停,施工人员请提前撤出,相关设施器材等请提前转移至安全地带;所有进山游客等非常住人员,请尽快离开山区;确保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3、峪口峪道封闭管理期间,各镇街、村组要加强风险点居住群众的疏散撤离工作,确保“一个不落”转移至安全地带。

  4、峪口封控期间,请过境车辆及游客合理调整出行路线。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峪口

上一篇:受强降雨天气影响 汉中多家景区临时闭园 下一篇:酒店民宿“逢假必涨” 这样真的合法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