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45分钟!14.5元!西安杨凌城际列车来了

要闻 杨凌发布 2022-10-05 17:23:28

\

  记者从杨陵火车站了解到,为满足建设西安都市圈多层次轨道交通的需求,自10月11日起,西安至杨凌将开行一站直达式城际特快旅客列车,Z9231/4次、Z9233/6次、Z9235/2次,单程票价14.5元,全程仅需45分钟,便捷的铁路交通系统,或许将成为西安-杨凌最新的通勤方式。

  新增加的列车时刻

  西安→杨陵

\

  杨陵→西安

\

  9月25日,地铁4号线西安站正式开通运营,实现了国铁无缝换乘地铁的便捷。目前,从国铁出站的市民旅客可通过北侧通道便捷换乘地铁,从地铁出站的市民旅客,需从C口出站后,按照现场导向标识或工作人员指引,由火车站南北广场进站乘坐国铁。

\

  未来地铁西安站A、B出入口将与国铁市政通道连通,可在地下直接实现与国铁西安火车站的无缝对接,便捷零换乘,快速进出站。



来源:杨凌发布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城际列车

上一篇:宝鸡眉县:10月5日起县城内所有营运车辆暂停运营、幼儿园停止线下教学 下一篇:“一夜换季”!新一轮冷空气节后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