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 西安全市每日投入巡逻防控力量7300余人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10-07 19:09:24

  国庆假日期间,西安市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连续奋战,扎实开展社会面防控、严打违法犯罪、缓堵保畅和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平稳有序。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西安全市刑事接报警总量、盗窃车财、盗窃民宅报警数及一般交通事故数同比明显下降,破获各类现发案件量同比显著提升。

  10月7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国庆期间,全市每日投入巡逻防控力量7300余人次,巡逻车辆1100余车次,全市警务站、反恐点、巡逻网格和公安检查站坚持24小时值守,节日期间共盘查各类人员73000余人次,各类车辆58000余车次,有效维护了社会面治安稳定;全市公安机关相关部门深入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检查156次,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25处。

  节日期间,在保持环市73个高速检查站严格实施人车查验的基础上,针对疫情形势变化,于10月5日起增加16个省际查控点,持续加大交通卡口“外防输入”工作力度。

  针对国庆期间大客流、大车流以及阴雨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公安交警部门坚持千警上路,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4000余例,其中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14类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47000余例。西安公安交警推出国庆驾管业务“不打烊”便民服务举措,不间断为群众办理12项窗口业务。同时,畅通交管12123互联网业务办理渠道,实现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车驾管业务,累计办理业务达19000余笔,为广大群众在节日期间持续提供了优质便捷服务。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潘鹏 季晓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购房五年装修在即却发现已是他人新居 咋回事? 下一篇:我当委员这十年|住陕全国政协委员高洁:围绕群众关切问题建言献策 做好宣讲员、参谋员、调研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