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9月陕西22人被终生禁驾 全省共查处酒后驾驶5608起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2-10-09 07:02:38

近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9月份终生禁驾人员名单。9月份,全省22名驾驶人被终生禁驾。其中,7人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15人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省交警总队还通报了查处酒驾的情况,并对醉酒驾驶酒精含量前10名及210名再次饮酒人员进行曝光。

9月份全省共查处酒后驾驶5608起。其中,饮酒驾驶4570起、醉酒驾驶1038起、再次酒驾210起。《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两千元以下罚款。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甘宇恢复良好已出院 体重较刚获救时胖了5斤左右 下一篇:陕西印发基建考古工作管理办法 实行“先考古、后出让”考古制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