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涉及火车站等地

要闻 华商网 2022-10-09 14:56:44

  10月8日,我市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洋县2例、宁强县7例)。根据洋县、宁强县流调溯源专班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的时间段尚未发现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本土确诊病例1:男,47岁,洋县报告,为省外返汉人员。10月4日从省外自驾返汉后,被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2:女,46岁,洋县报告,为省外返汉人员。系本土确诊病例1的同行人员,到达后被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3:女,55岁,宁强县报告,为省外返汉人员。系10月5日发布确诊病例的同行人员,到达后被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0月3日

  12:06—17:49 西安火车站乘C242次列车(07车厢05C号)到达汉中站。

  17:50—18:32 汉中火车站站内转乘。

  18:33—18:56 汉中火车站乘G1835次列车(04车厢07D)到达宁强南站。

  本土确诊病例4:女,56岁,宁强县报告,为省外返汉人员。系10月5日发布确诊病例的同行人员,到达后被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0月3日

  12:06—17:49 西安火车站乘C242次列车(07车厢05D号)到达汉中站。

  17:50—18:32 汉中火车站站内转乘。

  18:33—18:56 汉中火车站乘G1835次列车(05车厢02F)到达宁强南站。

  本土确诊病例5:男,70岁,宁强县报告,为10月7日发布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0月3日

  07:00—07:10 宁强县阳平关镇唐渡小学核酸采样点。

  10月4日

  07:00—07:10 宁强县阳平关镇唐渡小学核酸采样点。

  10月5日

  07:20—07:25 宁强县阳平关镇唐渡小学核酸采样点。

  10:00—18:00 宁强县阳平关镇擂鼓台村1组。

  本土确诊病例6:男,59岁,宁强县报告,为10月7日发布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0月4日

  11:00-18:00 宁强县阳平关镇擂鼓台村1组。

  10月5日

  07:16-07:26 宁强县阳平关镇唐渡小学核酸采样点。

  07:30-17:00 宁强县阳平关镇擂鼓台村1组。

  本土确诊病例7:女,52岁,宁强县报告,为10月7日发布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0月4日

  08:10—08:20 宁强县阳平关镇唐渡小学核酸采样点。

  10月5日

  08:00—08:10 宁强县阳平关镇唐渡小学核酸采样点。

  08:15—21:00 宁强县阳平关镇擂鼓台村1组。

  本土确诊病例8:女,56岁,宁强县报告,为10月7日发布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0月5日

  18:00—19:07 宁强县阳平关镇擂鼓台村1组。

  10月6日

  08:00—12:00 宁强县阳平关镇擂鼓台村1组。

  本土确诊病例9:男,50岁,宁强县报告,为省外返汉人员。10月5日从省外返汉后,被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0月5日

  22:29—22:34 G5京昆高速宁强服务区加油站。

  22:50—23:30 G5京昆高速宁强出口。

  请广大市民朋友对照自查,如与以上确诊病例存在时间空间交集,请第一时间向社区、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市民朋友增强防范意识,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汉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0月9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