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注意!洛南县国庆节假后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有这些调整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0-10 11:02:37

全县各中小学校,各级各类幼儿园,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

为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洛南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2022年国庆节假后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洛南中学、第二高中10月11日、10月12日(星期二、星期三)错峰开学,10月13日(星期四)正式上课。全县其余中小学、幼儿园统一于10月11日(星期二)开学,10月12日(星期三)正式上课。

二、开学后10月15日、10月16日(星期六、星期日),全县所有中小学不休假,正常上课。

三、开学前三天,各学段、各学校、各幼儿园必须要求所有师生员工,连续开展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开学后随全市三天一次检测频次落实核酸检测外,并按照每天不少于20%师生员工比例开展核酸抽检。

四、开学前,各学校要对师生员工假期活动轨迹逐人摸排,分析研判是否正常返校复学。开学时,所有师生员工必须持前三天(10月8日、9日、10日)核酸检测报告、前7天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旅居情况(承诺书)及健康监测情况(个人体温监测表)方可入校。

五、假期因各种原因B类C类密接、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有省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中高风险返回人员有接触史、出洛返洛行程史的师生员工,开学时在未全面康复并取得康复或相关证明之前,一律暂缓入校。

六、各镇(街道)、各学校幼儿园要按照《中小学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提前对校园环境进行消毒消杀,“一校一策”制定错年级错时错峰分批入学工作方案,严禁自行开学和延迟开学。同时,严格落实好门禁管理、扫验两码、查验核酸、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消毒登记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七、如上级或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发生变化,将适时调整相关时间安排并另行通知。

洛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州紧急寻人:这个时段在通江路吉家烧烤就餐的市民请报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